地板打蠟清洗服務

專業的地板打蠟人員、專業的地板打蠟器材,完善的地板打蠟經驗。

木質地板打蠟

實木地板打蠟。


各材質地板打蠟

PVC地板打蠟、鏡面磚地板打蠟、磨石子地板打蠟...。

辦公室清潔 居家清潔 廠房、無塵室清潔 工地交屋清潔 地板清洗打蠟 地毯清潔、沙發清洗

 

辦公室清潔

配合各企業或商場將繁雜之清潔服務工作外包,企業不需再為清潔人員請假、清潔服務工作成效不佳、清潔器材採買…等雜務困擾。由本清潔公司詳盡規劃清潔服務工作內容、清潔頻率,並提供清潔人力常駐各辦公室或商場執行日常或定期清潔保養服務工作,清潔人員的服務工作訓練、管理、安全責任均由本清潔公司全程負責。

 

清潔工作人員又稱為「環境管理人員」,他們的職責是一般的清潔工作服務與整個空間的維護與保養,例如從事各式建築物內外部清潔服務;另外,道路清理等工作也是服務範圍內。他們必須維持辦公室、大樓等環境的清潔、衛生,使之保持在清潔、舒適的狀態下。


專業的清潔服務工作通常有規則性、計畫性的作業流程,工作時需使用多種的清潔設備、工具以及清潔用品。每一種清潔服務工作都會有專門的清潔方法,例如可能需要特殊的機器設備或是特別的清潔溶劑。一些化學清潔劑以及有用的設備會讓整個清潔服務工作更省時、省力,但清潔工作人員必須確切了解如何使用這些設備以及溶劑,以免傷害設備以及自己。 

每一個清潔地點或一個清潔專案通常會有一位監管人員,其是具清潔經驗且可處理工作現場突發狀況之人,負責安排清潔員工的工作服務內容,以及協調清潔工作人員間的工作,並為他們排定行程以及監督他們是否都有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監管人員也會徵選以及雇用應徵者,訓練新進清潔員工,有些監管人員本身也必須負責清潔服務的工作。 

一般清潔公司多在大樓辦公室、住宅建築中工作,通常組成一個清潔服務團隊,團隊中每個人負責不同的清潔服務項目,像是清洗地板、地毯,洗刷牆壁、玻璃與倒垃圾等,以分工方式快速完成工作。他們可能要修理漏水的水龍頭、清空垃圾桶、補充廁所的衛生用品、割草地以及確認暖氣或冷氣設備是否有適當運作,而建築物前人行道上的垃圾、碎片,也是他們負責的服務區域之一。在特別的情況,還必須清理家俱,修補小地方以及消滅蚊蟲,並且通知管理者需要請專人維修的地方。一般來說,清潔工作人員會有其專屬的清潔服務工作,並受到監管者的檢查與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