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打蠟清洗服務

專業的地板打蠟人員、專業的地板打蠟器材,完善的地板打蠟經驗。

木質地板打蠟

實木地板打蠟。


各材質地板打蠟

PVC地板打蠟、鏡面磚地板打蠟、磨石子地板打蠟...。

外牆清洗 外牆防水抓漏 外牆噴漆 外牆拋光美容 外牆矽利康更新 石材養護工程

 

外牆矽利康更新

矽利康是一種中模數單組份之彈性密封膠,特為用於多孔隙之石材及金屬版帷幕牆上強調外觀潔淨工程的耐候防水接口而設計生產。它與大氣中的水份產生反應固化後形成彈性橡膠,且具有耐久,耐候性能,並可與大多數建築材料形成強有力的防水密封層。由於此密封膠為中模數及具有良好的黏著力,它可在移動接口上提供優越的耐候性能。

 

矽利康應用於膨脹接口,金屬版片,玻璃幕牆,天然 石材以及窗框四週密封等接口具奇特功效。它可與大多數建築材料形成耐久,富彈性的防水界面,可用於新造或修繕建築工程,適用於建築外牆且不會受外界溫差影響。

 

矽利康對防止版片污染及髒污垂流等問題有較佳效果,但它無法改善之前即存在的外觀問題。任何密封膠表面積塵情形取決於所處環境條件,另外其主要功能有【減低氯離滲透,防止水泥粉化、老化、白華、形成蜂巢式防水曾能透氣不滲水、易清洗,不易髒污、窗框四週防滲水、浴廁牆面防滲,不易長青苔、大理石防護材、輕質隔間材料防水、牆體防毛吸滲水、施作後不改變建物外觀原色、保護抿石子原色,不流水痕及長青苔。】